ISSN 1673-1719
CN 11-5368/P
主管:中国气象局
主办:国家气候中心
创刊于 2005 年 (双月刊)
  作者中心
    » 在线投稿/查稿
    » 投稿指南
  审稿中心
    » 审稿要求
    » 专家在线审稿
    » 编委在线审稿
  在线办公
    » 主编审稿登录
    » 远程编辑登录
  访问统计  
总访问量:4160623
今日访问:58
当前在线:5
  欢迎扫码关注  

微信号:accr_journal
   征订启事
征订启事

欢迎订阅《气候变化研究进展》

  

    由中国气象局国家气候中心主办的综合性学术刊物《气候变化研究进展》(双月刊),于200531日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创刊,创刊号已于20055月正式出版。

   《气候变化研究进展》办刊宗旨是:面向从事气候变化的科研和业务人员、面向政府相关部门决策者以及关注气候变化问题的人士,并竭诚为他们服务。本刊将致力于促进气候变化研究的学科发展,并推动研究成果在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、适应和减缓气候变化措施制定、气候政策与环境外交谈判、生态环境改善、资源保护和高效利用等方面的应用。

   《气候变化研究进展》主要发表国内外气候变化研究的最新成果与进展,以及与气候变化有关的交叉学科,如地球科学、生态与环境科学、人文与社会科学等方面的最新研究论文;报道全球变化最新的观测事实、重要信息及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适应、减缓措施和技术研究成果等;及时反映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各类国际、国内重大活动、重大科技计划及国际环境外交谈判的信息。主要栏目有:“气候系统变化”、“气候变化影响”、“气候变化适应”、“温室气体排放”、“对策论坛”、“简讯”、“人物春秋”、“信息与动态”等。

   《气候变化研究进展》适宜气候变化及其相关领域的科研、业务人员,大专院校师生以及相关政府工作人员阅读,关注气候变化的公众也可从中获取有用的信息及知识。本刊在国内外公开发行,全国各地邮局订阅。国内邮发代号:80-463,每期定价50元,全年300元。

欢迎订阅!随时订阅,随时寄送!

 

淘宝购买链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38n.10677092.0.0.11891debQf3fZB&id=520267369380

微店购买链接:https://weidian.com/item.html?itemID=2599720719

 

 

 

发布日期:2010-10-27 浏览: 8874
 
京ICP备11008704号-4
版权所有 © 《气候变化研究进展》编辑部
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 邮编:100081 电话/传真:(010)58995171 E-mail:accr@cma.gov.cn
本系统由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设计开发 技术支持:support@magtech.com.cn